骆霞 一个热爱生活 懂得审美的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骆霞,2004届涉外文秘专业毕业生。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

 

校友寄语:

志存高远建议自强知行合一敢为人先

实践求是审时度势传承辟新追求卓越

 

将美好的生活展现给所有人

 

骆霞在校学习期间,每年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学金,学院SPT生,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同时任涉外管理分院学习部部长,学院女生部副部长,在校期间参与组织了许多大型活动。

毕业后她相继在绍兴和上海、杭州等地担任外贸和家居企业高管,自行建立了多个创业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战绩,同时她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北京外国语大学金融系专升本课程。

在从事数年外贸事业后,热爱生活美学的她在闲暇时间不断学习室内软装设计,2016年开始进军家居建材行业,曾入股杭州意美达家居,多次去意大利考察游学,并打造了一支由中、意、美、法等国优秀设计师组成的奢华团队,专门服务于国内外的顶级富豪。其中最具代表性客户如阿里巴巴副总裁、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先生。杭州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如,西湖景区三台山路148号民国别墅,江南里,武林壹号,湘湖壹号,云栖玫瑰园,九溪玫瑰园等。

2018年成为杭州建德爱在东方大家居创始人之一,并自主代理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和美国丝涟床垫,并在短时间内快速抢占了当地市场,且多次荣获丽博定制家居经销商评比第一的佳绩,成为行业内的闪耀之星。

随着实体经济的发展局限性,凭借自身对商场敏锐的洞察力,2021年成为杭州石斑鱼科技有限公司“同福之家”线上透明装修平台创始人之一,为本地打造一个造福广大业主的优质平台,并将快速进入资本市场,快速复制到其他城市,为自己的梦想,全力以赴。

她是一个热爱生活,懂得审美的设计师,她是一个热情善良,更愿意做自己的生活家,她是高才华和高情商共存的精灵。她希望凭借一己之力,将越秀精神的正能量传播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将美好的生活展现给所有人。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