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中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9

           郦勇, 物流管理专业2006届毕业生。现任绍兴中启国际贷运代理有限公司经理 


       绍兴中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商务部备案,省工商局核准,具有国家一级货运代理资质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具有A 类报关企业资格证书以及无船承运人资格证书,同时拥有MSC 一级订舱代理资质。专注于海运,空运,拖车,报关一条龙服务。经过十几年的不断进取,业务蓬勃发展,出口航线覆盖了世界五大洲的各个国家。

      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发展多元化、综合性服务,满足客户海运、陆运、空运、仓储、清关、检验、物流管理及各种咨询等需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的货运代理公司,与多家船公司、国际性货运代理机构建立长期互为代理关系。

       郦勇现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