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原来你还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8-10-09


十一期间,英语学院校友办公室分别接待了05英教1班、03中英14班的校友,他们也趁此机会在母校举办了同学会。

弹指间,昔日同窗已阔别10年,当年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少年已步入而立。

在这10年里,有的忙家庭、孩子,有的远离故土奋斗,有的当了老板,有的站在讲台育天下桃李......


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从青春年少步入而立迈向不惑,从爸爸妈妈的孩子变成现在孩子的爸爸妈妈。但无论身份如何改变,角色如何改变,我们都会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青春年代的同窗友情。

无论你漂泊在异地他乡,还是奋战在家乡故里;无论你地位显赫,还是平凡普通;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都改不了一个朴素而真实的称呼——同学。


亲爱的同学们,十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五年的同窗生涯始终是我们友谊的奠基石。虽然我们经常在网上可以见到,但面对面的聚会也许是生命中永恒的光辉。我们想约你,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

 让我们都回到母校见一见,不带私心,不含功利,不忘初心,不念过往,可好?


 十载芳华转瞬即逝,而不曾改变的是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以及对母校的那份眷恋。十年前你们在母校的祝福下踏入社会,十年后你们满载荣誉回到母校的怀抱,与老师畅谈,与同学私语,共同回忆起那当年往事。十年来,你们对母校魂牵梦萦,母校也一直记挂着你们,今日有你们回来,真好!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刻,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夜夜在梦里相约。

相聚是短暂的,或许十年只有这一刻的短暂相聚,但时间和距离却不能成为阻碍我们的缘由, 我们相约重聚下一个十年,那时我们依旧如今天一般相聚母校。

 长亭外,古道边,母校永远是你的港湾。回忆总有说不清的话,我们下次再相聚。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