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蜂君 在创业路上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19-01-10

校友名片:

陈蜂君,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第三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2009年开始走上创业之路,目前从事无人机行业,现任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校友寄语: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多行业尝试  白手起家

 

陈峰君自毕业后就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2009年,他利用身边现有的资源,创办浙江源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他利用本专业学到的知识,开始从事电子商务和商超行业,并创办了临安远翔商贸有限公司。2012年他开始接触汽车美容、装潢、维修保养服务,又创办了临安白龙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后来,经过几次艰辛的创业之后,他把目光转向了无人机行业,并在2015年12月创办了浙江同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中国AOPA核准的无人机驾驶员专业训练机构,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北斗卫星应用产业常务理事单位,杭州市“诚信之星”企业,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教学基地。目前公司有员工40余人,其中博士、教授10余人。公司紧紧依托浙江农林大学资源优势,专注于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植保无人机等驾驶员考证培训,专门从事农林植保、资源调查等行业无人机应用与研究。具备倾斜摄影、三维电子实景建模、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实时图传等技术能力。

 

几经努力  初见成效

 

陈峰君公司团队经过几年的努力和研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秉承“创新、融合、绿色”的价值理念,顺应无人机市场的广阔应用前景,积极与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联合开展无人机应用研究工作。目前,他的公司的业务业务范围有:测绘航空摄影、无人飞行器航摄;摄影测量与遥感、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以及工程测量等。

合作就是共赢,陈蜂君积极寻求与不同的机构和高校合作,在“生物农药高效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隶属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设立无人机研究中心;在“浙江省绿色农药协同创新中心”设立无人机示范基地;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合作设立无人机研发中心;在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设立无人机应用推广校企示范基地;协助浙江农林大学建设大学生无人机驾驶协会等。

“创业如浪中行舟,一定要坚定信念,果敢地搏击冲浪,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这是陈峰君对创业的感悟。在创业的路上,陈峰君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继续创新,开创更大的创业空间。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