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山校区樱花校友林一期修缮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由学校校友总会、学生处组织开展的“迎校庆校友林、校友树”认捐活动在校友们的积极响应下,于20196月底第一期捐赠工作已圆满结束。根据本次认捐活动的计划,将捐赠所得款项用于修缮稽山校区位于南校门右侧急需整修的樱花林,由于该片区的樱花林面积较大,学校将在整体规划的基础上,分期进行修缮。

暑假期间校友总会会同学校后勤保障处,就樱花林一期的修缮改造工程与设计方进行了多次研究讨论后,最终确定设计方案。国庆前夕,樱花校友林一期修缮改造工程已全面启动。

 (图为修缮改造前的樱花林)

 (图为修缮改造中的樱花林)


(图为修缮后的樱花林效果图)

本次修缮改造工程将针对原樱花林因土质不好,排水不畅、树的间距太密导致樱花树生长不好等问题,采取移植樱花树、参入优质泥土、新挖排水沟、加铺草坪等办法,将该樱花校友林改造成可供师生、校友赏花、休憩的校园一景。预计修缮工程将于11月左右结束。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1019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