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会同学生处将举办 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更好地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校友资源,以应对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助力学校每年四千余名毕业生的顺利就业,融入社会。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校友总会会同学生处于20191026日(下周六),将在稽山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校友总会在2019年暑假前就已启动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相关筹备工作,校友总会制定招聘会工作方案,组织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做好联系、引进优秀校友企业单位来学校招聘2020届毕业生。在新学期初刚刚召开的期初校友工作会议上,徐左平会长再一次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做好校友及校友企业单位引进工作,并在9月底将引进的招聘单位汇总上报到校友总会。校友总会将对引进的企业进行疏理,并会同学校其他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校友总会希望通过每年举办一次校友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实现既优先服务校友企业招聘优秀毕业生,又帮助学弟学妹成功就业的良性互动平台的建设目标。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1019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