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届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6号,越秀校友总会会同学校学生处招就办在稽山校区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到场参会企业共计125家,提供了涉及外贸,销售,设计,外语教育,电商运营等领域的2200余个岗位,为毕业生们搭建资源丰富的就业平台。

(现场面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学校校友总会负责人指出,越秀多年来以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越秀就业质量品牌”,在此次125家招聘企业中,有60%的企业是创业成功的“校友老板”企业,或校友在该企业担任高管的企业。他们的到来,再次证明了越秀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创业教育的成果。据悉,两个校区共计近万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校领导与校友企业交流)

学校校友总会负责人表示,同学们需要做的是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只有自身足够优秀,才有资格和底气去选择企业。而这次招聘会得到的工作岗位是同学们迈进社会的第一步阶梯,是去了解社会的一把钥匙,是展现自身才能的舞台。他希望,通过这次历练的机会,每位同学都能更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学校施文妹书记、徐左平会长向校友企业授牌)

来自永康市吉乐工艺有限公司运营部主管朱丽华表示,这已经是他们企业第二次来越秀参加校友招聘会。他们需要个人能力出众,基本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应聘者。相比往年,在今年应聘会中他们收获了更多的人才。

在行政楼E103举办的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心得分享会上,学校邀请了应华亮、魏达和江建琴三位优秀校友与同学们分享就业、创业上的经验。三位校友不约而同地强调了求学阶段要学好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只有多进行社会实践,锻炼情商,把剑磨好,才能适应今后工作的需要。在提问环节中,江建琴校友回答了关于学生如何学习与创业同步进行的问题。她表示:“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同学个人的取舍。每个人的人生都是阶段性的,由你自己决定每个阶段想做什么,自己学会权衡利弊。不要太过心急,必须先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

(校友企业现场讲解)

在招聘会现场,校友企业应聘签约暨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同步进行。

2019年,建校三十八年的越秀已经培养了4.7万余名毕业生。学校深刻认识到,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发展水平是检验母校办学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志,校友工作是与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相联的一项重要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优势,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学校以每年举办一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形式,拓展助推学校就业工作的新途径,实现既优先服务校友企业招聘到优秀毕业生,又帮助学弟学妹成功就业的良性互动。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