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19-12-29

1229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镜湖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校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施文妹、财务总监、校友会理事高琴波、校长助理、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建忠、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以及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和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理事会秘书长高志栋主持。


徐真华校长代表学校亲切问候各位校友并表示热烈欢迎校友回母校,他在充分肯定校友总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校友总会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和全体理事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讲话中,徐真华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新文科背景下实施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徐真华校长也向各位理事通报了学校一年来事业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的进展和对完成目标愿景的部署等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徐左平会长所作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工作报告(审议稿)》和高志栋秘书长所作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以及王建忠助理对 “学校40周年校庆捐赠筹资工作”所作的说明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学院和地方优秀校友会,由费君清教授为2019年优秀学院和地方校友会颁奖。



本次会议还要求理事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发展和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志栋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为实现母校建设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建设越秀“百年名校”的目标进行不懈的努力,共同创造越秀光辉灿烂的明天。



/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记者郑海漪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