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介绍



     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英译名为Zhejiang Yuexiu University of Foreign Languages Alumni Association in Shaoxing City, 英文缩写为ZYXC. Alumni)成立于2012626日,是经绍兴市教育局(批准文号绍市教[201231号)、绍兴市民政局(批准文号绍市民[201275号)批准,并登记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和原绍兴越秀秀外国语职业学院及其前身绍兴越秀外国语学校的海内外校友自愿组成,现有校友4.2万余人。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严格遵照《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服务校友成长,促进母校发展”的使命;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指导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校友工作的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本会最高权力机构,理事会是本会最高权力机构的执行机构,理事会休会期间,由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行使理事会职责。本会地址设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校友会发行内部刊物《越秀校友通讯》会刊,并建有网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

当前,校友总会正依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五年建设规划》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服务凝聚校友,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为宗旨,为努力实现与建设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百年越秀”愿景相匹配的,规范高效、服务优质、特色鲜明的校友总会目标而砥砺前行。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是联系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校友温馨的“校友之家”。

校友总会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常回母校,共叙友情。

校友会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

电话:0575-8911469989114700

公众微信号:ZJYX-alumni






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

二零一九年一月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