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为 挑战就是机遇 创新就是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赵为,1985届日语专业毕业生,首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浙江仙人掌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旅行社协会老年旅行分会副会长。2000年成立仙人掌海外旅行公司,经过十几年蓬勃发展,迄今在绍兴地区拥有近30家实体门店,海外自主研发的“快乐之旅”散客平台已覆盖东南亚市场,并涉足欧美澳非市场,散客市场营收入达1.2亿,服务游客近15万人,培育的“乐夕阳”“醉美绍行”品牌被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绍兴名牌产品”。

 

校友寄语:

“没有机遇,创造机遇,有了机遇,把握机遇!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学,成功只属于努力付出的你。感恩母校,更多的是在于实实在在的行动”!

 

凝神聚力  力造区域旅游领先品牌

 

浙江仙人掌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之时,就不断地在探寻企业发展之路。当年轰动一时的被载入了当年《绍兴县志》的“夕阳红北京专列”的大型文化旅游活动,就出自赵为之手。

2005年,赵为敏锐地察觉到旅游散客市场的巨大潜力和趋势,提出致力开发散客市场的战略目标,全面布局全市散客市场,并在绍兴市以“散客旅游超市”的新模式进军散客市场。次年绍兴海外自主研发“快乐之旅”散客平台上线,经过赵为团队不懈努力,迎来了企业的蓬勃发展和成功转型升级。目前快乐在线平台拥有近千条旅游线路,线路产品不仅全部覆盖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而且已覆盖东南亚市场,并涉足欧美澳非市场,散客市场营收入达1.2亿,服务游客近15万人。仙人掌海外华丽转型,而且成为了绍兴地区当之无愧最大散客批发商。赵为带领他的团队,在这十年中势如破竹地发展中,从四五个人的小旅行社,发展到如今营业收入占到绍兴整个旅行社行业的半壁江山。

 

开拓创新  线上线下融合

 

近几年,移动互联技术迅猛发展,电商在选择上使得游客出游方式的极大改变,而传统旅行社企业因生存空间挤压也日渐式微,不少人对传统旅游业的发展心灰意冷。在这样的“瓶颈”下,赵为审时度势,提出“深耕本土、开放合作”的理念,全面布局线下门店连锁经营,打造“绍兴人出游第一网”的经营理念和清晰的市场定位,依托自主研发的“仙人掌”旅游门户网站和移动手机端微网站,微信小程序,让游客足不出户,即可在线预定交易,也可线上下单,到线下门店完成合同签订、收款、开票等后续事项;同时细分市场,在线上及时推出迎合了多种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的出游需求;对外与多家成熟电商携程等采取不同模式的合作,成功实现了旅游+互联网O2O线上线下的融合,不仅提升了游客体验度和满意度,而且满足了游客希望服务本土化、出游的多样化的需求。

 

注重品牌营销  提升企业软实力

 

企业品牌是企业最具潜力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与顾客关系的粘合剂。赵为先生十分注重企业形象宣传和品牌营销,每年举办的大型“绍兴旅游风情节”,数百家境内外航空公司、旅行商和景区带来的优质价廉的旅游线路产品直面市民,让市民充分享受旅游的饕餮大餐,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十年的精心耕耘,赵为校友率领浙江仙人掌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培育出了的多个服务品牌,尤其是“乐夕阳”老年旅游品牌,已占中老年旅游市场的重要份额,成为银发出游的一面旗帜,每年的“乐夕阳千名老人幸福游天下”系列活动为近3万名中老年游客提供旅行服务,“乐夕阳”“大手拉小手”“自驾先锋”“小小少年”等个性鲜明的品牌也逐渐为广大市民所熟识,2014年“乐夕阳”“醉美绍行”被绍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绍兴名牌产品”。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