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晓 延伸生命价值 追求卓越人生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吴晓晓,2008届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现任宁波市鄞州区埃得语言学校董事长兼执行校长,在她的求学生涯中,“立足平凡,追求卓越”这一人才培养要求在她的辛勤努力中充分贯彻,她不仅成就了自己的卓越人生,也使更多外语学习者受益,让他们踏上实现梦想的助力之梯。

 

校友寄语:

我想要的不只是一口流利的西语和一张好看的文凭,而是通过自身的努力把所学知识传授给需要的人,也希望他们懂得勇于追逐梦想的必要和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可贵。现在的青年们既是新时代的追梦者,也是新时代的圆梦人,我希望越秀的莘莘学子们都能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通过不断的努力,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个新天地。

 

勤奋学习  超越自我

    

在母校毕业后,吴晓晓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深造。留学两年期间,她高度自律,深刻把握机遇与挑战。在面对诸多学业、生活等挑战中始终迎难而上。她凭借不懈努力,短短两年内攻读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和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西班牙语应用学士学位,成为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归国后,她和一群宁波诺丁汉大学学子联手打造了宁波AuT语言学校,并担任执行校长和教学总监。

 

开办学校  良师益友

 

在创办宁波AuT语言学校的过程中,她不忘初心,将信任、正直和创新作为创业发展的基本准则,始终把亲切、负责和生动融入到教学理念中,让枯燥的语言学习增添了不少乐趣。身为AuT的校长和教学总监,她重视学员们的技能培养,关注他们的身心发展,一直以学员反馈为中心,以生动新颖的课堂教学打破传统的填鸭式教学,让学员们在轻松欢乐的课堂中学习。在辛勤研究教学管理的同时,她仍亲自教授部分西语课程,她是学员们的心灵辅导员,且能和学员们打成一片。

 

不忘初心  秉持信念

 

AuT拥有西班牙语、德语、法语等六种二外以及对外汉语课程。吴晓晓对AuT始终秉承着学员们的信任、正直和创新的创业基本准则和对学员们的重点培养,使AuT在运行中不断发展壮大,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成功申办为南高教园区第一所青年语言学校。

初次办学的道路坎坷,即使当代的培训行业已经过度市场化,但她仍兢兢业业地对待每一堂课和每一位学员。她说:“从学员服务到学习环境,从教师选拨到学员体验设计,从信息系统到办公工具,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视。”正是这种对学员们全身心投入,以及为学员着想的办学态度,使AuT在建设中不断超越自我,逐渐成为最受宁波青年人欢迎的多语种培训品牌学校。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