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培军 创新无止境 创业践于行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徐培军,2009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现为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学校期间,徐培军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先后担任班长、电商协会会长、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会长、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等职务,同时是学院SPT街跳蚤市场,五号格子铺发起人。此外,他还多次荣获学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及相关的省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项。

 

校友寄语:

大学生活永远是人生中色彩斑斓的一笔。

 

志高远  勇立潮头追梦人

 

2009年徐培军毕业后进入了余姚一汽-大众4S店工作,第三年当上了销售总监,2015年2月他已成为了当时一汽-大众全国经销商中最年轻的总经理。4月,他却离开了管理者的岗位,开始筹备汽车电商发展之路。7月,由他联合创始的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主要模式:从汽车渠道变革为切入点重构线下连锁卖场+线上电商平台打造汽车新零售。通过聚拢线上线下流量,对供应链端优势车源进行整合,建立了一套门店标准化培训体系,提升门店的获客能力,采购能力,金融服务能力。为购车用户提供全国连锁的 “统一品牌,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承诺”的销售服务体系,填补汽车零售连锁行业的空白。

 

展宏图  踏石留印践梦人

 

2020年,徐培军的公司已启动集团式发展:安步汽车集团(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企业代码:801907),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同时专注于以互联网技术驱动行业效率革命,提升消费者的购车服务体验。集团定位:主打3-6线市场 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牌一站式新车购买服务的新零售平台。

 他的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梦想小镇创业大赛第四名,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大赛优秀项目奖,2019年荣获浙江省科创型企业,2019年被评为中国十佳汽车新零售排名,2018-2019年税务评级A级,2020年湖南卫视“我要投资”比赛全国六强,省外第一,2020年获未来科技城最具成长性企业等企业荣誉得到了汽车行业协会及政府领导的肯定。

 

勇探索  改革创新带头人

 

他的公司上市规划:现有蔚车门店超过650家,未来5年突破5000家,今年全网平台销售预测汽车销售量突破14万台,平台成交总GTV突破139亿元,现已经跟国内前六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首家在港上市的中原证券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2020年启动上市准备工作,计划于2023年在国内创业板实现IPO。2020年4月27日,中央发布《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蔚车作为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作为传统行业与新技术、新模式融合的典范,必将成为资本市场众相追逐的宠儿!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