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组织开展“新西兰利杰国际助学基金项目”第二批赴新西兰访学学生选拔面试

发布时间:2018-03-14

312日下午,由校友总会牵头组织的“新西兰利杰国际助学基金项目”第二批赴新西兰访学学生选拔面试,在校友总会会议室举行。学校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英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面试。

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首先向参加面试的老师介绍了面试的内容及打分规则;向参加面试的英语学院6位同学简单介绍了第一批赴新西兰访学学生的近况,及赴新西兰访学的目的、意义及访学的内容。面试在学生处副处长胡建海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同学们分别在英语自我介绍、对参加项目的认识和理解等5个方面,进行了自我阐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

面试结束后,校友总会根据学生面试分和综合得分情况,选拔出3名本次赴新西兰访学学生,在公示并提交学校和项目资助者曾险学长后,将于四月初启程赴新西兰。  

(学生面试中)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