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授、博士、归国教师联谊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9

金秋送爽、天朗气清,1118日上午,我校在镜湖校区教工之家举行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归国教师联谊会揭牌仪式。校长徐真华、党委副书记施文妹、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教授、博士、归国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校工会主席杨钢主持。

仪式首先由校长徐真华、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教授和博士代表为学校教授、博士、归国教师联谊会揭牌。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刘召明教授、国际商学院邱雅铃博士作为代表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展望。刘召明教授表示,越秀是一个拥有无限发展潜力的大家庭,他期待与各位同仁们一起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贡献力量,在这块热土上为学校建成双一流民办高校发挥才华、才学、才干。邱雅玲博士作为2019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已对越秀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她表示很感谢学校搭建了联谊会这个平台,让老师们有一个交流学术、畅谈生活的场所。

        徐真华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尊重老师、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首先要发挥好高学历高层次专业人才这一群体的力量。他们是学术共同体、教学共同体、科研共同体中的主导力量,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越秀非常有必要为博士、教授、归国教师这一群体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轻松的环境里畅所欲言,释放压力,能够以更好的状态,专心致致的做学问,专心致致的教书育人,把教育作为我们的毕生事业,把越秀作为我们事业的殿堂。

据悉,联谊会成立以后,将开展一系列学术,文娱活动,发挥联谊会在高层次人才中沟通交流,凝心聚力的功能,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