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0


328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理事长胡柏藩及理事张平一、胡柏剡、石观群、杜世嘉、钱伟平、徐真华、费君清、叶兴国、朱文斌、徐瑛出席会议。监事赵嘉、王建忠、高志栋列席会议。会议由胡柏藩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议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综合计划》等相关议案,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聘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常务副校长、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财务负责人等议案。

胡柏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既充满信任,又寄予厚望,相信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会同期召开,审议通过了《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等议案。  

  

转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官网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