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印染企业20强出炉! 我校90届校友盛菊芳的企业位列第十一位、绍兴第一!

发布时间:2017-05-16

近日,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印染企业20强名单,绍兴市有3家企业上榜,分别是红绿蓝印染浙江富润飞亚印染,都是绍兴印染界的龙头企业。其中红绿蓝印染排名第十一位,位列绍兴第一。

“红绿蓝印染就是学校1990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盛菊芳创办的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盛菊芳校友为总经理。

盛菊芳毕业后,先在绍兴东风酒厂工作。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盛菊芳敏锐看到了地处绍兴县的中国轻纺城广阔的发展前景,她毅然辞去令人羡慕的工作,投身到中国轻纺市场的创业大潮中。凭着过硬的外语能力和顽强毅力,历经十年的拼搏后,她先创立了新得丝公司,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后,于2004年,与丈夫一起创立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盛菊芳任总经理。在她带领下的红绿蓝印染站在对外经济的潮头,扣准了市场的脉搏,短短十余年就成长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高档女装印花面料的科技型现代企业。

目前的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已是一家占地9.2万平方米,员工720人,总资产5.5亿元,年销售额7.1亿元,出口销售9000多万美元的“中国印染行业二十强企业”和“柯桥区印染行业标杆企业”。红绿蓝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评定授予“国家数码印花产品开发基地”,成为在绍兴柯桥区数码印花领域的领先企业。
  另据报道,中国印染行业协会每年公布的年度中国印染企业20强榜单,是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组织评选,是反映国内印染企业的权威排名,评选的标准是根据企业申报,协会根据评价体系测评,最终评出了20强。评价体系包括了企业规模、经济效益、创新能力以及节能减排等指标。

对此,母校对盛菊芳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祝愿盛菊芳带领的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不断取得新成就、越办越好!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