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06


74上午,越秀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镜湖召开,校长徐真华讲话,会议还通过了徐左平所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报告》、高志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情况的说明》及王建忠所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上午9时,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镜湖召开,校长徐真华讲话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九个方面的成绩,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及如何贯彻落实中长期发展规划,同时对校友们提出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多回家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多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走母校新多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校友理事会理事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秘书长高志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情况的说明》增补了吴月齐、严红君为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组成人员56名,常务理事15名。办公室主任王建忠作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三项议案得到全体理事认可通过。

徐培军、程皓、谭继人三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