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召开2017年暑期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8

2017年7月25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在校友会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校友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会议就落实二届二次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由徐左平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就如何开展校友信息资源共享库建设、优秀校友企业征集登校友网、加紧校友联络等三项工作的交流。徐左平会长在听取了各学院汇报后,对前阶段各学院开展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校友工作的特征要求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并对暑假期间要尽快落实二届二次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精神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他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关于尽快落实“校友信息资源共享库”建设的相关工作。校友资源库是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有效联系的一个重要平台,校友总会要加快信息库的服务机制建设,各学院要加快联系校友和信息表的收集汇总工作,确保在九月份使信息库开始运行。二是关于尽快落实“优秀校友企业”上网工作。优秀校友企业上网是校友会建设服务校友、宣传优秀校友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求暑假期间各学院做好优秀校友企业征集工作。三是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工作。利用暑假期间相关工作的开展,加大联系校友工作的力度,确保有效联系的校友数有较快的增长。四是关于筹备2018届毕业生校友招聘专场工作。毕业生校友招聘专场是学校校友工作服务应届毕业生和毕业生校友的一项具有特色的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希望结合相关工作,在暑假期间做好校友企业的邀请工作。会议还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分)会、优秀校友工作奖和校友贡献奖评选表彰办法》再一次意见征求,会后将正式颁布实行。

会议最后,徐左平会长针对二届二次理事会后续开展工作、如何加强校院二级校友工作联系、纪念建校40周年校庆出版专刊等做出了布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们发言)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