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领导走访冯迪洋校友

发布时间:2017-08-15


2017年7月25日下午,学校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等一行,在国商学院李敏副书记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前往位于杭州信息港的杭州普特教育信息公司,走访了学校2010届经管学院国贸专业毕业生——现任杭州普特教育信息公司董事长的冯迪洋校友。

冯迪洋校友自2010年毕业后,从开始外贸创业到创办普特教育信息公司,短短七年时间,冯迪洋校友的普特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外贸进出口、跨境电商人才培训、企业跨境电商转型、天猫、京东等国际国内平台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特别在跨境电商人才教育领域已成为领军机构。

在冯迪洋校友宽大的董事长办公室内,徐会长向冯迪洋校友表达了校友会对他所取得创业事业的祝贺和关心,也对他这些年来始终不忘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冯迪洋校友就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作了介绍,同时还表达了愿意为母校设立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的教育基金。徐会长对冯迪洋校友的这一意愿表示十分感谢,并就邀请冯迪洋校友的企业来校参加校友企业招聘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及为学弟学妹举行创业讲座等事项提出了请求,冯迪洋校友表示十分乐意参与这些工作。

                         (左2为冯迪洋校友)


                             (与冯迪洋校友亲切交谈)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