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情系越秀,西语学子受益——西语学院为和新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126日,西方语言学院为和新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为学生颁奖,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等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

             

       葛金玲向大家介绍和新奖学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和新奖学金由德语专业的校友徐荣庆出资设立的奖学金,徐荣庆是德语系2009届的毕业生,现任厦门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他设立和新奖学金的目的在于激发学生们的积极性,创建优良的学风,培养国际性高素质小语种人才。该奖学金主要用于表彰德语专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徐左平会长表示自己十分高兴能参加此次的颁奖仪式,并且对徐荣庆及其他优秀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感谢。徐左平会长还分析了当今高等教育中校友的重要影响,当今社会越来越以校友的发展来衡量学校的教学质量。校友代表着学校的品牌形象,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徐左平向获奖者提出期望,希望他们向学校的优秀校友们学习,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在以后的就业中积极回馈社会。

         

     2014级的程素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在四年学习生涯中陪伴自己的良师益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会一直把母校放在心中”,即将毕业的她表示自己将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举行和新奖学金颁奖典礼,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更向同学们展现了西语学院优秀校友的风采。正如徐左平会长所说:“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校友们学习,在未来母校将以你们为荣!”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