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壵 可塑的梦想 坚毅的行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赵垚,2014届朝鲜语专业毕业生,首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在本科期间因为做过教育工作方面的兼职等,萌生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心。在毕业之际,出于热爱和对教育事业前景的把握,在前辈的支持下,和朋友创办培训中心和一家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学生课后托管有限公司,他倾心投入教育,并立足于扩大品牌效应和规模,在线上等方式传播,在不懈努力之下,品牌创立和运营取得累累硕果,全体教职工学生多达百余人,但认识到教育的真谛后,他将公司转系他人,通过半年备考后,于2018年7月考上教师编制,现就职于温州市瓯海区娄桥二小。

 

校友寄语:

“坚持付出,那么你的收获绝对是超乎你想象的,不要中途放弃。我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也希望母校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在适合自己的领域大展风采,也希望自己的经历故事可以给学弟学妹们带来新的启发

 

于春之沃土上播种梦想

 

意气风发的青春时代是梦想种子的播下和成长的沃土,赵垚正是把握住此契机,找到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自进入大学,赵垚在学校老师的教导下立志成为应用型人才,由此就萌生了创业的冲动。大一暑假,兼职使他发现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2013年,他参加了中小培训公司的社会实践,到大四临近毕业时,出于热爱教育事业,并且深切感受到教培市场的前景。在毕业之际,他受一所培训学校负责人的影响,并在其支持下和朋友一起创办培训中心,成立一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015年又成立了学生课后托管有限公司。

 

于挫折之磨砺中见证青春光彩

 

开始创业后,赵垚经历了第一年的困难期,渐渐地有了收益。他开始琢磨扩大规模,这时周边有家教育公司因生源不足而将要倒闭,他决定承租这家公司,由此实现了扩大规模的目标,规模扩大之后,他利用各种网络平台,传播自己品牌。随着家长们的信任,生源逐步增加,他的公司教职工和学生人数达到近两百人。

 

于深刻的认识中做出精准的定位

 

2017年,赵垚决定真正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他将公司转让他人,经过半年备考半年参加2018年的教师编制考试,于7月考上教师编制,2018年9月进入小学入职,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