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 时尚光辉的神坛因擦拭而闪亮

发布时间:2018-01-19


 

校友名片:

许宁,2012届法语专业毕业生,首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

 

校友寄语:

拼事业,做自己,无惧前路

 

人生在勤  不索何获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许宁在学校学习期间掌握了法语和英语两门外语,这也为她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校期间她内修文化素养,外练社交能力。三种语言贯通,多种经验积淀。常年专业课综合排名第一。曾多次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的各类竞赛,连续三年在英语口语相关的比赛中以突出的表达能力获得了优异名次。曾获得2010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绍兴赛区大学成人组年度总冠军,并成为浙江省20强。也曾在2011“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她用耀眼的成绩丰富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拓宽着未来的道路。事实证明,优秀的人必然有远见卓识,她确实因为这些优势,成就了后来工作中闪亮的她。

 许宁告诫还在读书的学弟学妹:在掌握一门小语种的同时一定不要放松对英语的学习。在闲暇时间可以多看一些欧美的影视作品。未来工作与当下学习之间可能联系不大,要放平心态,从容应对。

 

敢于创新  勇于尝试

 

培养自己的工作能力是许宁在大学期间的主要目标。假期中,她做过外贸,展销以及翻译方面的实习工作。2010年在“新东方教育集团宁波校区”担任助教,并最终正式被新东方聘为英语口语教师。而2010年,她只是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学生,她就已经靠自己出色的成绩被新东方认可。

丰富的工作经历让她真正学会如何让课本知识最大程度转化为现实的工作技能。社会实践也让她明白如何待人接物,洞悉人情世故,磨练出了她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毕业之际,她入职于一家外籍模特经纪公司,从此对这个行业有了浓厚的兴趣。由于工作单位是一家新公司,职责分配并不是那么明确,她经常要做很多不属于她的工作,但也因此,她渐渐的了解了这个行业的工作流程,为她以后的自主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年后,公司由于经营不善而倒闭,许宁也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而这条道路,真正指引她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模特帝国”。

 

创立公司  继续前行

 

2013年,许宁凭借自己锐利的目光,创办了杭州模德文化创业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经过八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行业翘楚。在杭州滨江拥有着豪华办公环境并签约大量国际超模。她自认为自己是个被命运眷顾的人,没有走多少弯路就参与了自己喜欢而不会厌倦的工作。在潮流制造的顶端,与优秀的人相处。如今的她也早已是一个坦然,从容的成功女性。2015年12月,越秀西语学院与她的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许宁校友也成为学院的实习导师。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