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一行年前走访、看望校友理事

发布时间:2018-02-14

    新春将至,近日校友总会全体成员在徐左平会长的带领下,赴杭州、义乌、柯桥和越城区等地走访、看望校友理事和校友,带去母校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2月6日,校友总会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海创科技中心,看望了2009届电子商务毕业生徐培军校友。并参观了他所创办的“网车”公司。在座谈中,徐培军校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销售规模及今后发展的目标。徐左平会长在听取后,指出徐培军校友虽然创业时间不长,但创业点切入非常到位,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对徐培军校友近年来创业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徐培军校友多回母校,对学生进行实践指导。

(校友总会成员与徐培军校友(左一)座谈)

       结束杭州之行。第二天,校友总会一行分别拜访、看望绍兴市新艾迪服饰有限公司章小军总经理、绍兴海外旅行社赵为总经理、绍兴县扬泰纺织品有限公司应华亮总经理、绍兴新得丝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盛菊芳总经理等几位校友会常务理事。感谢常务理事们一年来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就2018年的相关工作开展与常务理事们进行了交流。

  

                 

                               (图片正中为赵为常务理事)                                     (图片左二为盛菊芳常务理事)

   

               


                                 (图片右一为章小军常务理事)                                    (图片左一为应华亮常务理事)


        2月9日,校友总会一行又来到义乌拜访了200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朱新海校友。朱新海校友目前是义乌市仙霸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自2012年成立,公司主要经营中非进出口贸易以及出口代理业务。座谈中,朱新海校友也向校友总会一行讲述了创业的过程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徐左平会长也诚挚邀请朱新海校友有时间多回母校,向学生们传授创业经验,帮忙在校学弟、学妹树立创业目标。

(徐左平会长与朱新海校友(左一)座谈)

2月12日,校友总会一行还分别走访了2009届毕业生郦勇校友,了解了郦勇校友在中启物流货运公司任区域经理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征询了郦勇校友理事的意见。当日,徐会长一行还拜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明校友,并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的学校校友工作进行了商谈。


 本次校友总会春节前的走访、看望校友活动人数之多和时间之长为历年之最。通过走访和良好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友发展状况的了解,也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