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8-03-22

2018320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邹欢一行3人看望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工作的校友,了解企业需求。

宁波凯越国贸集团创立于2004年,在宁波、义乌和上海设立运营中心,并在广州、汕头设有办公室,公司为欧美零售商在中国 最大的采购商之一。学校共有18名毕业生在该单位工作,西语学院毕业生就有15名,从2013届到2018届每年都有学生去凯越从事外贸工作。学生们经过自己的努力,职位也从业务助理升到副经理,企业HR表示,越秀学生们过硬的小语种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文化体验活动都是他们青睐越秀毕业生的原因,接下来,他们将专程来院招聘葡萄牙语专业学生。


     
随后,学院老师又来到2008届西班牙语系校友吴晓晓自己创业的宁波Aut语言学校。吴晓晓带老师们参观了AUT学校,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故事 ,作为第一届西班牙语系毕业生,吴晓晓在校时第一批去西班牙参加 交换学习,并完成硕士学位。回国后在宁波创业,成立了鄞州区第一家专业培训小语种课程的民办学校,去年被学校评为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