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越秀校友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加快推进宁波越秀校友会的建立,425日,宁波越秀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宁波后影控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越秀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陶中老师、许佳老师、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学工办主任俞科安、后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王迦楠校友(拟任宁波校友会秘书长)。大家齐聚一堂为宁波越秀校友分会的筹集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王迦楠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宁波越秀校友会建设的框架结构以及相应的具体内容分工,以及现阶段的宁波校友现状。同时,也提出要做好一刊一网一库工程,将宁波校友会做大做精,成为宁波地区越秀校友的一个聚集地。为广大在宁波学习、工作、生活的越秀校友,提供交流的平台、合作的平台;校友会不仅有助于形成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良性互动,为各个领域间的资源对接、校企之间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而且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宁波地区的越秀校友,充分调动校友的积极性,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接着,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在交流会上做了筹备工作的具体细节安排,以及相关工作内容的对接安排。同时对于宁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进行了日程安排。希望宁波校友会可以作为母校和校友间的桥梁,可持续的开展校友联络和交流,共助校友和母校的发展。

     最后,越秀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作了讲话,对宁波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校友框架的架构和筹建工作表示满意。此外,对我校的校友建设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宁波校友会能够越做越好,成为在宁波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校友的家,帮助校友更好的成长和发展,将校友、母校、社会三者进行链接,让校友会发挥更多的作用,帮助校友的同时也能够为母校的建设出谋划策,提供更好的建议,共同将母校建设的更好!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