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越秀校友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推进宁波越秀校友会的建立,513日,宁波越秀校友会第三次筹备会议在宁波后影控股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由后影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务总监王迦楠校友(拟任宁波校友会秘书长)主持召开,潘玲、魏雪婷、叶珊珊、袁如意,王宇峰等校友积极参加,建言献策,为此次校友会的成立带来实质性的宝贵建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大会当天的具体流程,与此同时会议讨论了一些其他重要事项,为扩大母校影响力,宁波后影控股有限公司决定与母校拟签订协议,扩大校友卡权限,提供校友专项服务,如在后影控股有限公司拍摄写真,可享受折扣优惠。拟校友会当天校友卡现场办理。

     会议也讨论了一些其他细节问题,如在母校进行宁波校友会logo设计竞选大赛,在会议当天发放纪念品、志愿者文化衫等等。以及为加强在校师生对校友会的支持与理解,校友办公室将在全校展开全体学生问卷调查。熟悉在校学生为了更好的学习、就业与工作,对各地区校友会有哪些美好寄托与展望,各地校友会将竭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为了此次宁波校友会的成立,各校友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如有意向加入宁波校友会的校友,请抓紧报名,我们的队伍正在壮大,更需要优秀的您。如有赞助意向的公司,也请尽快与我们联系,争取合作共赢。

      在此提前预祝宁波校友会成功召开!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