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5

    201844日下午2点,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副主任陶中、西方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综合科科长许佳等相关人员以及多名各届各院优秀毕业生校友。

 陆书记首先对在百忙之中抽空前来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对校友参与组建校友会的先锋带动作用进行了赞赏,并就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

 接着,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发表了讲话,确定了金华校友会成立的意义、未来发展方向及目标,并针对金华校友会章程、成立议程、管理方法,经费预算等主要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金华地区作为第二大校友聚集地,在此成立校友会意义重大。团结和联络在金华地区工作、学习、生活的越秀校友,建立校友与母校之间牢固有力的桥梁和纽带,凝聚各方力量整合信息资源,为已就业校友们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也为将来毕业的越秀学子指引方向。  徐会长也呼吁校友们支持母校发展,相互之间增强联系,争取擦出意外惊喜的火花。校友会的最终目的是服务校友成长、促进母校发展,对每个人的发展都有很大 的帮助。在初期筹建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做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最后,葛书记布置了筹备会以后的一些工作,并拟任谭继人为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朱新海为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会长,陈书静为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金华校友会暂定428日在义乌举行校友会成立仪式。校友会筹备工作讨论中,大家热情高涨,献言献策,会议顺利进入尾声。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