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29

为加强学校校友工作,汇聚校友的力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在金华地区的社会影响力。428金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金华越秀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员代表大会在义乌科技创业园召开。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志栋、校友总会相关老师、金华越秀校友会联系学院——西语学院,以及在金华工作的校友近5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徐左平代表校友总会致辞,他在向校友介绍近年来学校发展的突出成就和灿烂前景的同时,指出,越秀能获得今天这样的建设和发展成就,离不开举办者的慷慨义举,离不开全体越秀人的励精图治,离不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但是更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一所学校的历史是由全体师生创造的,而她的美誉是由校友们创造的社会价值来彰显的,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办学力量和资源。实践证明:校友已经越来越成为学校办学中最可依赖的重要力量!希望成立后的金华越秀校友会,能团结所有生活、工作、学习在金华的越秀校友,营造一种越秀校友一家亲的氛围,让校友们融入这个圈子,在这个圈子里互相信任、互相帮助,提升校友们在金华的生活质量、工作成效、事业水准。

高志栋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金华浙江越秀校友会的批复和金华越秀校友会组成人员的批复。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海萍汇报了金华越秀校友会的相关工作情况。金华校友会名誉会长候选人谭继人解读了金华越秀校友会章程(草案),并向大会提出了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与会校友代表全票通过了章程和理事会领导机构建议人员。新当选会长朱新海发表感言。他说,会长并不是一种荣誉,更不是一种权力,而是一份责任和义务。朱新海的一番激情演讲,表明了他将努力做好为金华越秀校友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校友们相互交流,回忆学生时代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印象深刻的老师,并建立起了今后的通讯联系方式。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校友成长的摇篮,是人生征途的起点,无论我们生在何处,我们的心都是与母校紧紧相连,我们的情结都与昔日师长同窗相牵。让我们乘着校友会成立的东风,积极参加校友会各项活动,团结互助,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