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25

      为团结和联络在宁波地区的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开展各类交流活动,支持和服务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发展成长,积极为促进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2018624日下午,宁波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次校友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副主任&副秘书长陶中、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等领导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在宁波的校友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宁波越秀校友会成立盛况。

会上,校友总会副主任、副秘书陶中老师宣读同意宁波越秀校友会成立和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批复。

(校友总会陶中副主任宣读批复文件)


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授牌,英语学院党委史进书记授旗,并为新当选常委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颁发会牌、会旗)

宁波越秀校友会秘书长王迦南作了宁波越秀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王迦南作筹备工作报告)

经全体参会校友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宁波绍兴市浙江越秀校友会章程》,并选举褚飞军校友当选为宁波越秀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褚月丽、潘玲、袁如意校友当选为宁波越秀校友会副会长,王迦南校友当选为宁波越秀校友会秘书长,魏雪婷校友当选为宁波越秀校友会副秘书长。

                                                                          (颁发聘书)


最后,校友总会徐左平书记对宁波越秀校友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宁波越秀校友会能团结和联络广大校友,建立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牢固有力的桥梁和纽带,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和凝聚力。积极开展国内外校友之间的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以及联谊活动。建立并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信息,增进感情,相互促进,共谋发展。鼓励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求实创新,积极进取,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扩大母校在当地的影响,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组织有利于祖国、有益于社会、有助于母校的各项活动。

让我们一起为宁波越秀校友会的成立,祝贺点赞吧,诚心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校友越来越幸福!

                                                                    (全体参会校友全影)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