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龙 创业不忘初心 感恩反哺又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9-01-10


校友名片:

徐雨龙,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第三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毕业后他在互联网、建材、旅游、农业、电商、文化等行业领域多次创业,先后参与珍视明、宝芝林、三溪堂、乔治巴顿等品牌的项目操盘,现担任义乌瓶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恩施州鄂西人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职务,同时兼任中国微商操盘手校友会秘书长。

 

校友寄语:

每一步踏实的脚印,就是通往未来的船票。

 

          创业创新  坚持奋进

 

在徐雨龙的心中,创业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奋斗拼搏的过程,年轻人就要在知行合一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新创业中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自2015年毕业以来,徐雨龙在新兴的新媒体行业中发现了商机,他发挥自身的创新特长,利用自己的管理经验,先后参与管理孵化了义乌颐创汇众创空间和创业说新媒体社群平台。这些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了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搭建了一个便捷的学习和圈子交流平台,让创业者的方向感更明确,更坚定,获取创业新知识新经验新技能更容易,更真实,找到创业人脉资源更便利更精益。很多创业者在成长的道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从中受益匪浅。

 

心系母校  感恩反哺

 

“我非常感恩母校提供的锻炼平台和四年的精心培育,为自己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自己为学校、为学弟学妹办点实实在在的事,这是我和公司对母校的一种感恩,也是我和公司对社会的责任义务……”在徐雨龙的价值观里,公司不是一个简单的赚钱平台,应该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尽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因此,他始终坚持把“感恩回报”融入公司的管理理念之中。2017年初,徐雨龙校友携手颐创汇、珍视明与国际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成立了越秀微商社,并在社交电商、社群经济、网红经济等方面多次组织社团交流活动,这些活动为商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也在他们心中埋下了一颗颗追逐梦想的种子。

 

心系家乡  脱贫援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作为在外创业的游子,徐雨龙创业成功不忘滋养自己成长的一方热土,他把扶贫助困作为感恩家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2018年,在精准扶贫、共建家乡的政策号召下,徐雨龙带领公司团队在杭州对口帮扶恩施。作为家乡企业代表,他积极宣传恩施旅游资源及农特产品,先后在萧山区、西湖区、滨江区等机关大院、商贸综合体、会展中心组织了一系列“对口帮扶”展销活动暨旅游宣传活动,以“旅游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为三大方向,积极配合两地政府机关的帮扶落地工作,为更多企业、组织及市民提供一个对口帮扶咨询服务平台。徐雨龙用他的实际行动不断诠释着一个游子的反哺之心。

关于创业经验,徐雨龙说:“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牢记内心最初的的信念。牢记初心才有机会把自身的价值和智慧最大化,更多地贡献社会、造福一方”。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