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届 “最受学生(校友)爱戴好教师”评选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2


    在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下,由学校校友总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四届“最受学生(校友)爱戴好教师”评选活动日前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由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地方校友会组织教师、学生和校友根据评选条件推选出候选人12名。校友总会办公室通过纸质投票和网络投票二种形式,组织评选工作,投票结束后,根据得票数,从高到低评选出8名候选人,在全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

公示结束后,经提交评选工作委员会讨论确认,现将2019年“最受学生(校友)爱戴好教师”评选结果名单公告如下:

一、2019年第四届“最受学生(校友)爱戴的好教师”入选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1.方江英 西方语言学院

2.杨叶玲 英语学院

3.陈海挺 网络传播学院

4.夏晶晶 东方语言学院

5.符兴华 后勤保障处

6.梁媛媛 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


二、2019年第四届“最受学生(校友)爱戴的好教师”提名奖入选教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1.孙永红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闫芃燕 国际商学院

特此公告!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

201971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