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年中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2019719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三届二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镜湖校区召开。校友会、基金会常务理事、胡祝恩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志栋老师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所作的关于《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19年年中(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有作为的校友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会在学校工作中的影响;校友会年度工作整体质量明显提高,且有序推进;校友工作的“短板”“弱项”需要进一步补齐和加强三个方面向常务理事会报告了2019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

(徐左平会长报工作报告)

       与会的常务理事在听取了报告后,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理事们提出学校可利于丰富的资源为校友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校友企业也可以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实践平台。理事们还提出,要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活动。为2021年学校四十周年校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与会理事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9年年中工作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三届二次校友会、一届四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讨论要点》等文件,并形成了会议决议。

       会议最后,高志栋秘书长宣读了本次会议决议。徐左平会长表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将认真研究汇总本次会议中常务理事的意见及建议,努力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秘书处

2019719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