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领导走访钱嘉俊校友

发布时间:2019-08-05


2      2019729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一行,在金融学院李敏书记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前往嘉兴,走访了学校2009届国贸专业毕业生——现任嘉兴旺盛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嘉俊校友。


(钱嘉俊校友(右一))

钱      钱嘉俊校友自2009年毕业后,赴新加坡留学深造。2012年回国后,通过几年的经验积累,现合伙创办嘉兴旺盛集团。集团公司涉及纺织、印染、污水处理、教育等多个领域。钱嘉俊校友主管旺盛纺织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投入近1个亿,员工150人。

徐      徐会长一行在听取钱嘉俊校友的介绍后,表达了对他所取得创业事业的祝贺,也对他在2019年“迎校庆校友林、校友树”认捐活动中,认捐10棵樱花树,表示了感谢。徐会长邀请钱嘉俊校友今后有空多回母校看看。

会     会谈后,钱嘉俊校友陪同徐会长一行参观了工厂车间。

(钱嘉俊校友陪同徐会长一行参观他的纺织车间)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