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领导走访蔡润东校友

发布时间:2019-08-05



201982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一行,前往杭州滨江,走访了学校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任杭州绿水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润东校友。

 (蔡润东校友(左一)与徐会长一行座谈)

蔡润东校友2011年毕业后,在从事风险投资行业有了一定的积累后,他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于2018年成立杭州绿水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百戏之祖“昆曲”的传播推广。他的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目前已承租杭州河坊街鼓楼,演出昆曲,供中内外游客观赏。公司还被列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省市对外接待品牌。

徐会长一行在听取蔡润东校友的介绍后,表达了对他所取得创业事业的赞赏和祝贺,也对他在2019年“迎校庆校友林、校友树”认捐活动中,认捐20棵樱花树,表示了感谢。徐会长邀请蔡润东校友今后有空多回母校看看。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