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830日下午,学校校友总会在校友总会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校友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校友总会工作人员。会议就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各地方校友会推进、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布置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及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工作等相关工作。

会议由徐左平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徐左平会长关于《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下半年工作要点》的解读。徐左平会长根据校友总会三届二次、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要求,结合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九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徐会长还对新学期开学后即将开展的几项校友活动,进一步做出了布置,并提出要求。一是针对2019级新生“今为越秀人、铭记母校情”入学教育活动,徐会长要求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在新生入学后,对入学材料进行一次集中学习,可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于讲座的人选,要慎重挑选。二是2020届毕业生校友专场招聘会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在迎新工作完成后,尽快将招聘会单位进行疏理,9月底上报引进的招聘单位。校友总会将对引进的企业及时进行疏理,并会同学校其他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推进、建设各地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各学院结合自身的工作,在重点校友的挖掘、主题活动的策划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徐会长指出,重点校友一定要建立在联络走访机制。校友工作本身就是学生工作的一部分,要使联系重点校友工作常态化。

徐左平会长最后希望各学院校友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凝聚校友,努力工作,把学校下半年的校友工作做得更富实效,更为出色。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