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2020年5月14日下午,学校校友总会在校友总会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校友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学生处朱小华副处长、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校友总会工作人员。会议就各学院近期开展的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强调了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开展的重点工作;通报了“40周年校庆”筹备等相关工作。

会议由徐左平会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各学院近期开展的校友活动。疫情期间,各学院党政领导赴金华、义乌等地,走访校友企业,看望关心校友。同时2020届毕业生“青春闪亮越秀”主题教育活动也在开展中,各学院将根据总会要求,按时上交相关材料。

徐左平会长在听取各学院汇报后,就2020年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要点》进行强调。并就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青春闪亮越秀”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学院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将该活动做成学校校友工作的品牌活动,以此邀发学生热爱母校意识。关于“40周年校庆”工作,徐会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已开展的校庆筹备工作,并结合“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及“40周年校庆”捐赠筹资等工作,向各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希望各学院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启动校庆准备工作。

徐左平会长最后希望各学院校友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凝聚校友,努力工作,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富实效,更为出色。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