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一行走访王斌校友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
116日,学校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酒店管理学院陶凤书记等一行,前往杭州余杭区,走访了学校2005届导游专业毕业生——超山盆景博物馆馆长王斌校友。

王斌校友在2005年毕业后,前往台湾高雄东方设计学院攻读摄影专业硕士毕业后,还去了法国巴黎第四巴黎大学学习考古等,深造结束后回国与其父亲一起开始经营盆景制作。作为传承家族盆景事业第四代传人的王斌校友,在其父亲的传授下,将一块占地6亩的荒地打造成了一座有江南特色的微型盆景博物馆,并在要将中国的盆景得以传承下去的信念支持下,将其家族的私人盆景博物馆打造成了经国家批准的浙江省第一家面向社会开放的公益性私人盆景博物馆。馆内盆景年代久远,价值珍贵,多次参与国际拍卖及展出。

徐左平会长一行在听取介绍并参观博物馆后,表达了对她所取得成绩的赞赏和祝贺。最后徐会长还向王斌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情况,并邀请王斌校友父女前来参加校庆活动。

 (中间者为王斌校友)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