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6


         1226日,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镜湖校区新和成讲堂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校长徐真华、费君清教授、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校长助理、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建忠,以及校友会校友理事、学校理事和校友工作老师近百人。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高志栋主持。

         会上,徐真华校长向校友理事们报告了学校“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情况。他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予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越秀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研究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谋划之年,学校在“十三五”发展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和重大突破,正朝着“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升格大学”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进。一直以来,学校与校友们相互依存,相互成就。明年是越秀建校40周年校庆年,他希望广大校友不忘初心、主动担当、同心同德、共荣共进,继续讲好越秀故事,传承越秀精神,助力学校优质发展。

          会上,费君清教授为在今年年初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的校友代表赵为、应华亮、朱新海、徐培军、褚颖、卢波、曾险颁发了捐赠证书。

         徐左平会长向全体理事作《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徐会长在回顾和肯定2020年学校校友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当前校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2021年的校友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目标,对建设越秀特色服务校友工作体系和高质量校友会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随后高志栋秘书长作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

         王建忠主任在“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组织校友参与母校40周年校庆筹备活动的建议”报告中,从学校最新办学理念、学校新校徽设计、校园环境建设以及校庆筹备相关活动等,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学校校庆筹备工作和有关项目开展情况。

         随后,校庆大使代表曾险校友代表全体校庆大使对母校将迎来“不惑之年”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期待,并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不遗余力为母校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孔玉林 洪德浩 杨燕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