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西方语言学院校友分会一行看望嘉兴索贝校友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了迎接校庆40周年的到来,充分挖掘各行各业校友,2021329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副院长吴彦秋、副院长徐景新、党委副书记陆海萍等一行来到嘉兴市索贝进出口有限公司,看望在那里工作的6名校友。

市场部欧洲大区销售经理吴叶青对校友们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态度做了充分肯定,2018届法语校友朱毅婷主管3个国家,7个网站,2018届西班牙语校友沈晓敏主攻西班牙市场4个网站,2018届西班牙语校友朱霞深入东欧和北欧,负责67个网站6种语言,2020届意大利语校友王澜主网站完成率131.08%2020届意大利语校友顾淼佳运营2个国家6个网站,2021届朝鲜语校友金雨青拿下韩国3大主流网站。

王澜向母校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成长经历,从校园到社会,感谢学校的教育,也感谢公司的培养,在公司的一年多时间里,得益于在校期间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迅速成长,收获颇丰,未来也将继续用自己所学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葛金玲一行向公司和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将在612日举行40周年校庆的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前来参加校庆活动。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