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优秀校友王冰凌为母校40周年校庆捐款

发布时间:2021-04-09

47日上午,英语学院优秀校友王冰凌特意赶到校友总会,为母校40周年校庆捐款。18年毕业后,王冰凌校友自主创业,是绍兴市越东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股东兼招生办主任。创立初期的他,量力而行为母校40周年校庆献上现金2万元。


                           (徐左平会长(左一)接受王冰凌(右一)校友捐款)

在捐赠仪式上,王冰凌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他见证了学校近年来快速且优质的发展,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的未来,给予更多的支持。


对学校来说,这一笔捐赠不仅仅是宝贵的财富,更是校友对母校赤诚而深厚的情谊,是对母校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


 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走出校门后,开始感恩回馈母校,非常值得我们点赞和学习。当然,回馈母校的不必非是钱财,每一位学子所获得的成功,都是带给母校最好的礼物。校友登得越高,母校的根扎得越深;校友行得越远,母校的名传得越广。校友们爱校之善举、报恩之情怀,将永远激励着每一个学子努力奋斗的心。最后,祝福母校40岁生日快乐!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