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1年年中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年7月15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第四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石苍山·隐召开。校友会、基金会常务理事、胡祝恩监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高志栋老师主持。

上午,会议听取了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所作的关于《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21年年中工作报告》。他分别从负责落实校庆筹备工作、“校友服务品牌”建设、校友活动的组织开展形式更加多样化,地方校友会筹建工作有序进行,落实基金会公益捐赠的免税政策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校友工作部门半年来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代表校友工作标志性成果、更优服务校友、准确把握工作要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报告还从五个方面,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高志栋秘书长就《2021年上半年校友会、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向各位常务理事们,进行了通报。

下午,会议听取了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对制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第二个五年建设规划》的说明。徐会长首先回顾了校友总会第一个五年建设规划的实施情况。他希望各位常务理事们结合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与会的常务理事在听取了的年中报告及制定第二个五年建设规划的说明后,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21年年中工作报告》、《2021年上半年校友会、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形成了会议决议。

会议最后,高志栋秘书长宣读了会议决议。徐左平会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21年正值越秀建校四十周年,又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通过本次常务理事会,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将认真研究汲取常务理事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