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校友郑靖璇事迹刊登在《中国妇女》(英文)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西方语言学院2007届西班牙语校友郑靖璇毕业后前往西班牙马德里攻读硕士学位,现创业成立西班牙蒙氏宝贝之家担任校长一职创办这所三语蒙氏学校的初衷是想给0-6岁的孩子们提供一个真实的中英西社交环境。2018年,学校被评选为优秀幼儿教育机构,受西班牙首相府邀请,参与迎接习主席的荣誉午宴。郑靖璇曾被评为2019年第“越州俊秀校友建校四十周年“杰出校友”

  

  

《中国妇女》(英文月刊)是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管、主办、中国妇女外文期刊出版的我国唯一向全世界发行的国家级英文女性月刊。

  

 事迹链接:

https://www.womenofchina.cn/womenofchina/html1/In-depth/exclusives/2111/1095-1.htm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