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一行年前走访、看望校友理事

发布时间:2022-01-25


新春将至,113日至18日,学校校友总会老师在徐左平会长的带领下,走访、看望校友总会、基金会常务理事校友及部分在绍校友,带去母校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因疫情影响,今年走访的主要是在绍校友。几天来,校友总会一行先后看望了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基金会常务理事曾险校友、应华亮校友、盛菊芳校友、张建明校友、赵为校友、章小军校友和校友会理事郦勇校友、第六届“越州俊秀”王冰凌等校友。

       每到一处,徐左平会长一行都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在了解校友们的企业在2021年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的同时,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在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取得的新业绩,新的一年将迎接审核评估和升硕两件重点工作和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工作目标,以及校友会将要实施第二个五年规划情况等事项。

       在曾险校友在绍兴新落成的办公会所,徐左平会长重点了解了曾险校友和应华亮校友等筹建绍兴越秀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情况。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工作,目前绍兴越秀校友会筹建工作的校友联系、组织框架、理事成员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考虑到疫情等原因,设想在20223月初举行绍兴越秀校友会成立授牌大会,绍兴校友会成立后,每年将确定工作主题,不定期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徐左平会长在听取情况后,十分高兴地指出在母校的建校地建立的绍兴越秀校友会是越秀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进展,他希望通过绍兴越秀校友会的建立,能凝聚更多校友力量,发挥绍兴校友会的优势,更好地服务越秀校友,为进入新发展阶段的越秀贡献新的力量。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