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情系越秀、饮水思源”校友樱花林认捐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20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流光易逝,岁月如梭,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同学们即将离开越秀的日子里,您是否也曾回首自己小树般成长的大学步履;您是否也曾希望为越秀校园留下些越秀学子的殷殷感激;您是否也曾期盼多年后能够重拾在越秀的青春痕迹?

为赋予2022届毕业生情系母校、反哺母校的爱校行为具体而有意义,让您在若干年后回校时能够找到在越秀四年的青春足迹,学校在已经连续四年开展校友樱花林捐赠的基础上,决定继续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情系越秀、饮水思源”校友林樱花树认捐活动,在学校稽山、镜湖两校区继续择地兴建校友樱花林,并将努力把校友林建设成为广大校友参与母校建设的感恩之林,成为见证越秀学子成长的青春之林,成为传承越秀精神的希望之林。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我们倡议本届毕业生积极行动起来,在母校留一片绿色,表达自己可以留存的一份感恩之情!通过认捐校友樱花林,留下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留下我们绿色的希望。同学们认捐的每一棵樱花树,都将成为一种独特的纪念,留下了每一位莘莘学子的成长印迹,倾吐着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情怀。同时,我们也诚挚的希望同学们在闲暇之余回到母校走走看看,和我们一起见证母校的壮大和发展。

为保证认捐活动的顺利开展,我们将认捐的要求告知如下:

一、认捐时间:

2022年5月起。

二、认捐标准:

2022届毕业生或集体,认捐金额1000元/株(含纪念牌制作及永久养护费),不设上限。

三、认捐形式:

(一)2022届毕业生或集体:由学生个人或以宿舍、班级、社团专业、系、学院等形式自愿认捐。捐赠者应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林树木认捐登记表》,将登记表和经费由学院汇总统一交到校友总会,经费纳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二)已毕业的校友:由校友以个人、家庭或者单位进行认捐,认捐树可以捐赠校友或集体的意愿命名。(如XXX毕业纪念树、XX校友夫妻树、校友兄弟、姐妹树等)捐赠者应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林树木认捐登记表》,将登记表和经费直接交到校友总会,经费纳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四、认捐回馈

学校将对认捐者的樱花树挂“捐赠牌”,并颁发认捐证书,在校友网上公布有关信息,并在认捐的树木下设立集体纪念铭牌,以示鸣谢和纪念。亲爱的校友们: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相信,你们的这份爱一定会聚沙成丘,积水成河;你们的这份感恩之情一定会感动全体校友,并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在全体越秀人的共同努力下,母校一定会实现建设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升格大学的愿景目标,母校的发展将如你们捐赠樱花树那样枝繁叶茂,欣欣向荣!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总会  学生处

2022年5月10日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