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弼翔 愿流年不负 愿岁月可期

发布时间:2022-05-27

 

校友名片:

胡弼翔,201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曾就职于旧金山的ADE教育集团,之后被调至华东区总部上海,担任华东区市场总监。在2017年初回家乡宁波从事少儿英语培训事业,直至如今担任宁波朴器教育总经理,负责本土千人学员校区的日常运营与管理。一流的专业能力,负责的工作态度,让他在这过程中为国家培养高专业、高经验、高素质的“三高”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寄语

“每个人在成功之前,都会经历一方没有星空的夜晚。”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由无数个日夜编织而成。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在这个过程中要牢记: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路线,尽可能多地与社会上的人接触以及实在地掌握专业知识。

 

努力提升热忱  毅力磨平高山

 

在胡弼翔看来,只有自己足够努力才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有那么一句话:

你的努力一定要配得上你的野心!在越秀求学期间,胡弼翔在学习的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外语词汇积累方法:词汇量对于任何一门语言,任何一个学习语言的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当自己拥有足够大的词汇量,在读书和写作时才能够得心应手,落笔生花。外语写作就是要不断的积累和运用词汇,积累就是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背诵,再运用到自己日常的写作中去。

 

铅华洗尽始见金  繁华不御归本真

 

胡弼翔时常告诉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才能到达希冀的彼岸。在成长的岁月里,也应当以一种良好的心态,懂得取舍的精神,以及一份不可或缺的执着,去坚守自我的初心。在胡弼翔看来,或许自己的努力不会被别人认可,但做一件事最重要的是无愧于己,无愧于心。不懈地努力,正如铅笔一般,即使写下的痕迹被擦去,还要坚持写下去,直到别人的肯定”。

 

但愿纡余为妍  祈盼卓荦为杰

 

胡弼翔说,是朋友的期盼让我们学会了珍惜,家长的期盼让我们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老师的期盼让我们拥有知识。因为有了期盼,人生旅途才越来越充实。假如不希望自己的生命是无意义的,那么请把每件事都做好,并牢记以下几点:第一,尽量一次只做一件事,因为太多的事情可能会使你顾此失彼;第二,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尽量考虑各种可能遇到的问题,这样就可以避免遇到困难时情绪消极,不堪重负;第三,能够经受住考验,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咬紧牙关,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永远积极乐观地等待希望的火焰重新燃起。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