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钢波 纵观发展趋势 全心服务于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校友名片:

毛钢波,2009届应用韩语专业毕业生,第二届“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2008年赴韩国留学,主修工商管理,2012年毕业回国。2017年与他人合作创立杭州鑫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任杭州鑫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鑫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由多学科、多板块构成的综合性培训机构。公司目前主营k12中小学全科辅导、“高考日语”培训、“三位一体”面试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游学等项目。

 

校友寄语:

值此母校建校40周年华诞,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高瞻远瞩  紧跟形势

 

随着时代的发展,高考形式也如影随形的变化着。近些年,小语种高考已成为一种新的选择。在毛刚波创立的杭州鑫雅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钱塘江畔,是一家由多学科、多板块构成的综合性培训机构。公司目前主营k12中小学全科辅导、“高考日语”培训、“三位一体”面试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出国留学、游学等项目,是浙江省首批针对高考改革而从事针对性日语教学培训的教育机构。其中k12中小学全科辅导业务已在杭州、诸暨、舟山等地区建立大型实体校区,致力于基础教育的落实,一对一的个性化规划制定,给学生全方位的服务与指导。日语高考为杭州鑫雅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2014年高考改革计划并深入浙江省内各大高中推广小语种高考的实施方案。目前已在杭州,台州,舟山,金华,丽水等地区开展联合办学,合作院校高考人数已突破千人。教研教案团队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教师及教授的加入,为公司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果。“三位一体”面试培训和“高考志愿填报”即集团积极响应国家高考改革,以提升高考的多元性,公平性,科学性为宗旨的改革目标而独立研发的课程。课程启动至今,为数千名高考学子以低于高校录取线的分数,通过“三位一体”的方式顺利进入理想的大学。浙江作为高考改革的先锋队,“三位一体”改革在逐渐成熟的体系下向全国推广。

 

明确目标  精确调整

 

毛钢波曾经参观访问、交换游学,去过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多所世界级名校,具有为学生提供国际平台所具备的丰富阅历、经历和资源。他本着用良心做教育的初心,以学生多元化发展为中心,为广大家长、学子提供专业、详细的生涯规划,顺利度过人生中的各个重要路口。

2012年,毛钢波毕业回国后创立诸暨市慧都服装有限公司,从事线下料生产到成品服装网上销售的一体化经营,2013年由于自身能力的不满足以及对市场潜在风险的错误估计导致他前功尽弃,之后回杭从事多行业小规模经营设计,餐饮,零售等,深知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始终坚信勇敢尝试,然后失败,远胜于畏首畏尾,原地踏步。2016年,他了解到浙江省高考改革等一系列相关文件后,组织并创立杭州鑫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拥有大量多年留学,教学经验的成员,是省内为数不多的从事高考小语种日语教学及培训的机构,业务内容涵盖高考日语培训以及日本留学,游学和从日语教学,日本签证,日本学校专业申请顾问,私人旅游计划制定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公司。在主营项目高考日语教学上,已经帮多名由于偏科严重,外语成绩长期上不去的学生完成了进入大学的梦想,毛钢波及其团队的目标,是帮助更多的学生提高外语成绩从而进入梦寐以求的大学,完成他们的大学梦!

 

心怀大志  铸造品牌

 

2019年随着全国各地高考政策的不断改革以及各地教育管理的逐步规范,公司进入转型阶段,新建多个线下实体培训机构,并同时开通线上教学,坚持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发展方向,在“新冠”疫情和教育行业不断洗礼的双重打击下,公司也是顺利度过难关,并把业务整理、资源整合做到更加细致化、合理化。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增强办好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共同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教育,是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应当承担起的责任。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