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凌 若为卓越故 奋斗不可抛

发布时间:2022-05-27

 

校友名片:

王冰凌,201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越州俊秀校友”获得者。绍兴启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绍兴市越东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股东兼高校市场总负责人,中国移动绍兴分公司高校市场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总负责人。在校期间,担任英语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首任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校联委书记兼市场拓展部顾问,英语学院公益雨伞活动发起人。2014年在苏州消防服役期间,荣获嘉奖、优秀士兵等称号。

 

校友寄语: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古人的教诲,我辈理当铭记,更应实践于经历—少说话,多做事,少抱怨,多思考!对于目标,一步步地拼尽全力去实现。

 

回望校园  心声吐露

 

在校期间,在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王冰凌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了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潜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青年。

王冰凌于2012年进入西语学院学习西班牙语。但生活和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渐渐意识到现实和想象是不一样的。在教官队的一年中,他体会到了军人的艰辛和热血,于是他渐渐的对军队生活产生了向往,萌生了入伍当兵的念头,“经历过,不满足,才会向往。”这是王冰凌在面对疑问时做出的回答。他于2013年进入军队。而那两年的军队生活,让他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目标,2015年,王冰凌退伍返校,转入英语学院就读英语专业。

 

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

 

历经两年军营的磨练,王冰凌学会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困难。在毕业前,王冰凌与朋友合伙创办绍兴启樾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毕业后,王冰凌加入绍兴柯桥估荣贸易有限公司。在估荣工作期间,利用自身专业的优势,协助处理公司大小事务,尤其是在柯桥、诸暨等地的业务拓展上,他展现出了过人的工作能力。

2019年8月他毅然辞职创业,同年12月,作为启樾代表之一,合伙出资300余万收购绍兴市越东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出任股东兼高校市场负责人。2020年,在疫情的大环境背景下,协助公司带领绍兴各高校的大学生创业,高校市场团队业绩突破500余万,其中个人业绩120余万。在2021年3月这一个月内,高校市场团队业绩突破300余万,其中个人业绩80余万。

 

初心不改  感恩不断

 

创业初期,困难重重,又逢疫情,但王冰凌仍心系母校。防疫物资十分紧张时,他个人出资购置600个口罩、200个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以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此外,他还购置了100把公益雨伞,助力发扬公益雨伞活动。值母校40周年校庆之际,王冰凌特意捐赠2万元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他表示,现阶段还处于事业发展的初期,将来会给予更多的支持回馈母校。他表示今后会继续为他的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争取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