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越州俊秀”校友——唐哲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唐哲源,男,浙江舟山人,2021届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绍兴越东驾驶人培训学校市场负责人、绍兴博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唐哲源从2019年大二开始接触校园市场,组建自己的校园团队,2020年团队年招生量达到600+,在读书期间已经在驾校圈子小有名气。21年毕业后和朋友创办博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下结合线上再度冲击市场。2019-2021年间不断帮助在校大学生确定目标,组建在校创业团队。20年团队跟移动公司合作,20-21年开学季出色完成移动公司指标,21年完成跟喜临门高校部门实现战略合作。

从校园中来到校园中去,2021年唐哲源毕业,但始终坚持在校内市场第一线,做市场的同时培养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努力带着在校大学生养成自驱力,回馈母校。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