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越州俊秀”校友——徐惠文

发布时间:2022-05-27

徐惠文,女,浙江嘉兴人,中共党员,2021届新闻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担任出镜记者。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同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学术科研上,撰写学术论文4篇,申报科研项目8项。曾赴中国台湾中台科技大学交流,赴安徽支教,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并被评为嘉兴“最美抗疫志愿者”。事迹先后被安徽省文明网、马鞍山日报、皖江晚报、嘉兴日报、志愿嘉兴、南湖发布等媒体平台报道,并被学习强国转载。实习实践方面,先后在嘉兴日报、嘉兴广播电视集团、澎湃新闻等媒体实习,在国家级、省级、市级等媒体发表作品若干。大四期间同时拿到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及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录用通知书。目前就职于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担任出镜记者,被评为2021年集团抗台先进个人。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