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越州俊秀”校友——董敏杰

发布时间:2022-05-27

    董敏杰,男,浙江绍兴人。2020届日语专业毕业生。现任绍兴莱富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年6月,在越秀就读期间的董敏杰就加入苏宁易购校园俱乐部,因其个人和团队业绩突出,2018年1月受邀参观苏宁易购南京总部。2017年他创建口袋驾培,2018年联合合伙人创办视觉摄影工作室,10月成功入驻第十届SPT大学生创业园,2019年加入绍兴莱富卡贸易有限公司。莱富卡贸易有限公司主营清洁护理用品、纺织品、第一、二类医疗器械等外贸业务。他在公司稳中求进,公司销售额在所属街道名列前茅。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学驾照,绝大部分选择在大学期间就完成了驾照考试。同样我们越秀也有很多这样的学生,但当时越秀并没有正规的驾校,导致很多学生遇到了流氓教练大打低价,坑骗学生入坑。还有所报驾校离学校太远不便于学车从而无法考取驾照。为了解决大学生学车乱象问题,董敏杰先生开始了努力的创业之路。先对越秀在校大学生驾照考试情况进行调查,寻找合伙人准备充足的资金,建立专业的团队,最终创建口袋驾培,为学生提供安心合理专业的服务,并在越秀学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董敏杰在取得口袋驾培这一成就后,没有停下创业的步伐,继续突破自我。2017年的时候,我国新兴媒体发展势头强劲,形成了以BAT为主导、聚合平台角力、视频与新闻并驾齐驱的格局。此外,自媒体和短视频也在资本驱动下争奇斗艳,为用户提供新的体验。董敏杰也联合合伙人开始接触新媒体,团队刻苦努力,目前全渠道粉丝突破20万大关。更是2018年继续联合合伙人创办视觉摄影工作室,10月成功入驻第十届SPT大学生创业园。期间,还培养过不少校园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园。这不仅让他展现了才华,锻炼了自我,积累了经验,还帮助和培养学生加入创业的大队,丰富人生经验,实现个人价值。另一个角度看,大学生创业符合党和国家提倡的建设一个创新型社会的要求,也为全社会形成创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促进全社会的进步。  

董敏杰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秀的工作能力,成功在2019年加入绍兴莱富卡贸易有限公司。但董敏杰一直心系越秀,不忘母校,积极认捐校友树,参与校友工作。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鼓励他们谋求生存与自我价值实现,磨练艰苦奋斗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在五彩缤纷的社会舞台中大显身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今年越秀40周年校庆,董敏杰设立了50万(留本基金)教育基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越秀的培育和老师们的教诲。

 

Design BY : WEETOP

扫一扫关注校友